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深夜遭他人冒充丈夫扇耳光 现金手机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1:19 国际在线

  “死婆娘,你不回去带娃儿,还在这里鬼混?”女子下班夜行,突遇陌生男子甩来几耳光并一通恶骂,她稀里糊涂中,手中财物被抢走。紧急时刻,一摩托司机驾车紧追,撞翻了劫匪。昨天,沙坪坝派出所正准备为这名摩托司机申报见义勇为奖。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路人以为夫妻打架7日晚上,男子赵某、方某在三峡广场玩到凌晨1点时,二人发现口袋里没什么钱了,于是合计对单身女性下手抢劫。二人走到沙正街,发现刚下夜班的单身女子陈某挎着粉红色的包,一边走一边打小灵通。

  二人眼神会意后,赵猛地抓住女子的长发,扯下女子胸前的MP3,狠狠扇了她几耳光。“死婆娘,你不在屋里带娃儿,在外面鬼混?”男子方某劈头盖脸地骂,使劲拖女子的提包。

  “抢人啦!”女子陈某大喊,但路人看了一眼,都走开了,“这是两口子哦!”无助的陈某只好看着提包等财物被抢,劫匪分两个方向逃跑了。

  摩托追赶撞翻匪徒

  在附近等人的摩托司机刘唯听到呼救后,立即驾车追赶正向磁器口方向奔跑的方某。只听“哇”一声,歹徒右腿被车轮压住。协勤迅速赶到,把方扭送到沙坪坝派出所。

  “包内有1600元现金、一些美金和手机,要不是有好心人,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啊!”女子陈某事后感叹到。昨天,陈某打电话联系上摩托司机刘师傅,欲感谢恩人,却被刘婉言谢绝。派出所已拟好材料,准备为刘申报见义勇为奖。

  据悉,28岁犯罪嫌疑人方某是双碑人,有前科。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在逃者。(记者 封璟)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