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管部门全力迎接创卫复检 维修海滨路等12条道路破损路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1:5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岱娜)我市城管部门开展了一系列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创卫”的复检工作。

  市城管部门分头对主次干道、城乡结合部、供水设施、农贸市场周边以及市政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新标准,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发出《市容整改通知书》,督促落实整改。市、区城管执法队伍加大执法管理力度,对乱摆乱
卖、乱倒垃圾、乱堆放物料、乱搭乱建和违法设置广告等进行全面清理,净化市容环境。

  市环卫部门及时做好垃圾覆盖、消毒灭蝇及完成填埋区域的绿化工作,强化垃圾污水的处理,确保污水达标排放;组织对主次干道、两侧人行道的零星废土进行清理;安装新果皮箱200只,维修加固市区主次干道受台风损坏的果皮箱400只,并加大环境卫生检查力度,督促各区环卫部门做好公厕、垃圾转运站、环卫车辆及果皮箱的卫生保洁管理及除“四害”工作,牵头组织清理主次干道存在的卫生死角。

  市政部门及园林部门抓紧做好市政设施维护及路树绿化工作。目前,市政部门已完成中山路、金砂路等主次干道293处斜坡的清理;维修海滨路、天山路、东厦路等12条道路的沥青路面共2600平方米;改造杏花路、北海旁路等道路下水道;平整、铺设彩色步道砖近3000平方米,并维护加固路灯灯杆1955杆,维修路灯1615盏,补装灯具620套,修复线路故障28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