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警电话被偷 监控录像捉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2:25 法制晚报

  报警电话被偷 监控录像捉贼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春江 薄士德 记者 张盈)电梯里的报警电话虽然并不值钱,可有人偏偏就瞄上了它。记者今日上午获悉,彦某因盗窃电梯里的报警电话而被丰台警方予以行政拘留5日。

  彦某是一个快递员。6月6日上午9点,他来到丰台蒲黄榆一个小区送快件,送完快件乘坐电梯下楼时,彦某发现电梯里有一部报警电话,便想将它据为己有。

  于是彦某就扯断电话线,然后将电话放入自己的包里。

  电梯到了一楼后,彦某刚一出来就看见几个保安正在电梯口候着。随后,民警也赶到现场,民警同保安一块将彦某带到了小区监控室。

  “谁能想到这里还安装了录像监控设备啊,这下抵赖也无济于事了。” 彦某在供认后感叹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