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线路检修小区大停电 电梯停运居民回家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2:59 法制晚报

  线路检修小区大停电 电梯停运居民回家难

  本报讯(记者 秦胜利)今晨,丰台区望园东里小区的居民都得摸黑“走”下楼,原因是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突然停电,电梯停止运转了。

  家住22号楼的孙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家住在19层,准备今天全家一起到北戴河去玩
,但早上5时起床后发现停电了,电梯也停止了运行,由于母亲身体不好,行动不便,全家只好放弃今天的旅行,改日再去。她说如果提前通知停电,她会叫母亲住到妹妹家,也不会这样扫兴。

  24号楼16层的一位老人,住院几天刚回家,就遇到了电梯停运事件,“实在爬不动楼梯了。”这位老人只好坐在楼下,等电梯恢复再上楼。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今晨4时才知道停电的,并立即与供电部门取得联系。物业已经这一情况通知了居民,并尽量帮助居民解决困难。供电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因线路紧急检修,整条线路都停电了,预计中午12时恢复供电。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王女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