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排队购房 “风餐露宿” 两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3:05 法制晚报

  

排队购房“风餐露宿”

  熬夜排号,累得睡着了

  摄/安灵均

  排队购房 “风餐露宿” 两夜

  该楼盘起价8300元/平方米

  有居民全家上阵 也有高价雇人排号 新楼开盘价八千三

  为买新房 居民两夜“风餐露宿”

  本报讯(记者 王楠 胡晓华 王溪 陈柱)全家上阵、雇人排号,为了能买到称心的好房,50余名居民带着铺盖和食品已经连续在水岸家园销售处露宿两夜了。

  今晨2时许,记者在销售处看到,50多名居民沿着马路排成长队。人群中,有居民准备了瓜子、饼干,有的还带来了椅子、热水瓶,甚至还有居民躺在椅子上裹着被子蒙头大睡。此外,一些有车的居民轮流在车内休息,每4个小时换一次班。

  排在第8位的曹老先生表示,前天早晨7时他就来排号了,白天是老伴儿和儿子排,晚上则由他“值夜班”。“儿子明天要上班,今晚我只能‘代班’了。”曹老先生苦笑着说。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还有些购房者干脆每

天花200元钱雇人来排号,但更多的是亲自上阵。 由于担心拿不到房号,这些居民还自发制作了号码,按次序发给排队的人,谁也不能无故加塞儿。记者发现,很多排队的都是中老年人,多数人表示排号就是为了给儿女买房。市民刘阿姨也排了两天,她说:“儿子马上就要结婚了,我们得给他置办一处房产。”

  据售楼处保安称,该楼盘是期房,房子是8300元/平方米起价。居民们表示,这个楼盘的价格已经是附近地段的最低价,而他们又比较看重这里的地理位置,因此对于这个价格还可以接受。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王先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