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借贷赌博输了 偷牛卖钱还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4:36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 (王作林 首席记者张丽娟) 从今年5月下旬以来,台安县新台镇农民家的牛常常在半夜时丢失,半个月左右就丢了3头。丢失的牛哪里去了?是什么人在偷牛?台安警方经过侦查,终于把偷牛者———42岁的男子王某抓获。原来,王某染上赌瘾后,借贷赌博,结果输个精光,然后便偷牛卖钱还赌债。9日,台安警方介绍了案件的侦破经过。

  据台安警方介绍,5月下旬以来,警方接到新台镇农民报警,家中的耕牛在夜里突然
丢失。那牛可是家里的“主要劳力”,没有它,怎么耕地呀?几天后,新台镇又有一户农民家的牛被盗。牛主人报警后,立即挨个儿集市寻找自己的牛。在一个集市上,牛主人发现了自家被盗的牛,他立即上前把牛牵回了家。6月3日,新台镇一农户家又丢失一头牛。

  台安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很快,好赌成性的王某成为警方怀疑的对象。6月6日,王某被警方依法传唤。

  在大量证据面前,王某供认了他多次盗牛的经过。原来,王某于3年前染上了赌博恶习,刚开始,他只是在农闲时小打小闹,后来,他觉得玩得不过瘾,于今年春节前后开始玩大的。仅仅玩了几次,就将家中的积蓄输光。他不甘心,竟然贷款赌博。他先后以一分五厘的利息,从私人手里贷款万余元,参与赌博,结果是输多赢少。

  为了还赌债,他决定偷牛。他偷第一头牛,卖了1500元,还了赌债;偷来第二头牛,被失主追到了集市上,他扔下牛跑了。后来偷了第三头牛,卖了2300元。

  目前,王某因为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