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骨气才帅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4:5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口味虾:从今天开始,世界杯正式进入了“三班倒”,从晚上21点到第二天凌晨3点连续三场比赛狂轰滥炸,一直要持续大半个月,对我们的体力来说是个严竣的考验,我觉得是该引入“紧急休息”这个概念的时候了。

  香辣蟹:是呵,当个球迷容易吗?熬一个月的通宵也够呛,不比夺取大力神杯容易多少。

  口味虾:但我瞧臭干子小姐今夜一直眼神发亮,气息微喘,人如春色,面带桃花,嘻嘻,人家朝思暮想、垂涎三尺的小贝哥今天闪亮登场喽。

  臭干子:好酸呵!纯粹是嫉妒!我理解并很同情你们,天之骄子生来就是让人嫉妒的嘛!22个大男人要忙活九十分钟的比赛我的小贝只花了二分钟就轻松搞定了,巴拉圭4号队长加亚拉这样义气的哥们倒真不多见呢!嘻嘻!

  口味虾:啧啧!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小贝,人家是维多利亚的“小贝”,不,纠正一下,早就不是什么“小贝”了,31岁的高龄,早已是“老贝”。不过话说回来,你说上帝这老头干嘛这么偏心?这老贝已经人靓钱多,右腿天生的出神入化,运气还如此超好,还让人活不活了?什么良辰美景让他一人占全了,自然灾害豆腐渣工程全落咱几个脸上,这公平吗?

  香辣蟹:英格兰进球那会儿,巴拉圭也真乱了阵脚。巴拉圭一个典型的防守反击偷袭的打法,逼得要冲出去和牛高马大的英国佬拼刺刀,一时间刀光剑影,风声鹤唳,胆小作贼的碰到了一群一心一意打劫的。

  臭干子:巴拉圭人也真是好样,人家就没有一个缴械投降的,真正拼到了最后一刻,后面80多分钟的分庭抗礼更加证明了英格兰的取胜不过是因为,今夜值班的是上帝他太太,也和我一样是喜欢小贝的那种,开场时在加亚拉的头顶上偷偷地涂了点

润滑油

  香辣蟹:那上帝呢?

  臭干子:上帝也嫉妒小贝呵,他一个人跑到南门口喝闷酒去了。嘻嘻!

  口味虾(笑):哈哈,上帝太太?这真是一个匪夷所思的称呼。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表现就更下不得地了,他们在那个荷兰老头的带领下集体对投降说:“我呸”。下半场都少一人了,而且面对的还是穷凶极恶的北欧海盗,这个在地图上几乎找不到版图的国家硬是让这群横行的海盗闹得灰头土脸,让三万期待屠杀的瑞典球迷帮凶呆若木鸡、悻悻而归。

  香辣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今天给全世界的评球专家上了生动的一课,比赛结果让中央五台演播厅里那些资深们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了。

  臭干子:不断会有更多新鲜的第一次出炉,今天又多了很多第一次:第一个乌龙,第一张红牌,第一场平局,第一个0比0。

  三点视委员:唐宁桥(口味虾):本栏目主要撰稿人。

  黄子坚(香辣蟹):骨灰级球迷,忠实的巴西队拥趸。

  李丽嘉(臭干子):阿根廷“女铁丝”兼贝克汉姆粉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