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机场高速发现裸体无头女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7:11 法制晚报
北京机场高速发现裸体无头女尸(图)

图为警方勘察现场 摄/林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北京机场高速发现裸体无头女尸(图)

图为警方在勘察事故现场 摄/记者 叶慧


  本报讯(记者 叶慧)今晨5时许,在机场高速距四元桥100多米路段的出京方向外侧车道上惊现一具无头女尸。朝阳刑警已经介入调查,警方初步怀疑这是一起杀人抛尸案。

  据目击者刘先生称,凌晨5时多,他在下班路上看到这具女尸。死者身上的裙子盖住了头部,下身赤裸趴在路面上。从外表判断年龄在30岁左右,大腿有明显的拉伤痕迹。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尸体被一块塑料布盖住,高速路面上有几处干涸的血迹,最远处的血迹距尸体20米远,其中有一道1米多长,现场有拖拉尸体的痕迹。路面上还散落着很多碎玻璃和一根长20多厘米的汽车水箱的配件,10多名警察在场维持秩序。

  由于警方已将事发地点的车道封锁,只留两条车道通行,造成从三元桥到事发地方向路段堵车。

  事发地点旁边是一片绿化林,许多附近村民隔着铁网栏观看。“太残忍了,肯定不是一起

车祸,有可能是被人残杀抛尸的。”村民们议论纷纷。

  早7时30分,法医赶到进行尸检。掀开盖布后记者看到,死者身高约1.50米,浑身血淋淋的,其右后脚跟有伤口,尸体颈部已断开,头部不知去向。

  上午8时许,尸体被999拉走。

  据警方透露,由于路面上没有发现明显碰撞碾轧痕迹,不像是

交通事故引起的,怀疑是一起抛尸案。由于死者身上无证件,无法确定其身份。目前,朝阳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