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办案时被洪水冲走 南平市反贪局副局长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9:08 北方新报

  《东南快报》消息 6月10日中午,在福建省建瓯市东游镇渡潭村河边,一具浮尸被打捞上来,经南平市检察院证实,这正是该市反贪局副局长赵必铭的遗体。6月6日8时,赵必铭在政和县办案时被洪水冲走。

  据赵必铭妻子介绍,6月8日是他们结婚25周年纪念日。出事那天早上8时,她还打电话催赵必铭回家团聚。“可是,他说案子没有办完,不能回家,还连声向我道歉。”

  和赵必铭一起在政和县办案的民警说,赵必铭这一个多月来都在基层办案,他在顺昌县预审完了一个案件后,担心政和县专案组力量相对薄弱,就赶去政和县了。

  南平市检察院副院长廖廷清说:“他做什么事情都非常认真,心里想的就是工作。”目前,赵必铭的后事正在处理中。(郭 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