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面买了骨灰盒 殡仪馆内遭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05 汉网

  晨报讯(记者佘惠通讯员龚正)因为丧者家属没有在殡仪馆内购买骨灰盒,新洲殡葬车司机陶师傅被几个年轻人打伤。目前,打人者之一汪某已被警方控制。

  昨日10时许,陶师傅驾驶殡葬车送阳逻街73岁的徐爹爹遗体到新洲区殡仪馆火化。陶称,进入殡仪馆,车刚停稳,就被几个小青年叫到一旁,询问车上带了骨灰盒没,他回答说丧者家属已在阳逻购买了一个。这时,几个小年轻一拥而上,扇了他两耳光后拳脚相加。
并说,如再发现殡葬车上带外面买的骨灰盒进殡仪馆,就要狠狠打。

  新洲区殡仪馆朱姓负责人介绍,殡仪馆内骨灰盒的经营权,承包给了武汉联华工艺雕刻制品厂,承包期为一年。发生骨灰盒强买强卖的事件,馆内也难以处理。

  新洲区邾城街派出所接警后,将打人者汪某带至派出所调查。据汪某交待,是一个外号叫“五哥”的人,请他们几人到火葬场“看场子”,如发现有人从场外带骨灰盒进来就打。昨日,发现阳逻街的殡葬车上带了骨灰盒,就向“五哥”报告,“五哥”让他们动了手。

  据了解,新洲区内各街镇开殡葬车的有20多位司机。有司机偷偷告诉记者,自今年3月新洲区新殡仪馆开业以来,每位司机都接到了小青年的口头警告和手机号为1397111××××的电话警告,不准司机从殡仪馆外带骨灰盒进殡仪馆。

  目前,陶师傅正在阳逻第二医院接受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