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小时查获3辆外地套牌车 交警继续严查"冒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5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前天上午8:15左右,南京交警九大队民警在桥北路附近拦下一辆车号为苏AV4792的红色桑塔纳,经核查发动机号,该车实际上是一辆车号为苏K83373的外地车,司机金某表示,套用本地车号牌只是为了方便过大桥,这引起了交警部门的警惕。昨天,交警九大队在大队长张建彬带领下,在红太阳装饰城内伏击,半个小时内,便查获了三辆为过大桥而套牌的问题车。

  9:10,车号为苏A/14016的解放牌面包车在货仓门口,被民警堵个正着。经过网上比对,这个车牌号还是10多年前的老式拉达轿车,属于报废车之列。5分钟后,又一辆车号为苏A/40967的17座依维柯运货车被拦了下来,该车的前后牌照都用胶布将中间的“0”贴了半边,乍一看,像苏A/4“C”967。民警还发现,该车还涉嫌被盗抢,随即将车扣回大队处理。截至9点半,加上一辆车号为苏A/16935的金杯面包,交警拦下了三辆套牌车,包括驾驶员在内,一起带回大队交通科调查。

  张建彬告诉记者,从去年12月20日起,长江大桥全天24小时禁止悬挂外地号牌的中、小型客车及专用车(挂蓝色牌照)在长江大桥通行。一些外地车便想出了套用本地牌照的点子。据透露,为避免事故隐患,交警九大桥将不定时对这一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