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芙蓉姐姐自信自己是美女 今年就要嫁给芙蓉姐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53 潇湘晨报
芙蓉姐姐自信自己是美女今年就要嫁给芙蓉姐夫

名副其实的劲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芙蓉姐姐自信自己是美女今年就要嫁给芙蓉姐夫

芙蓉姐姐在舞台上摆出经典的S造型。


芙蓉姐姐自信自己是美女今年就要嫁给芙蓉姐夫

6月11日晚,湖南省人民体育场,“芙蓉姐姐”与现场球迷激情互动史伟/摄 三湘都市报 图片


  去年此时,芙蓉姐姐以其S形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妩媚自信的妖艳舞姿及直白的内心独白,成了千万网友在线守候的独特景观。一年之后,芙蓉姐姐逐渐被人遗忘。昨日,芙蓉姐姐以惊艳造型现身长沙,与一大群足球宝贝为世界杯助兴,她骄傲地表示自己依旧是个美女,不怕被其他网络名人冲击,她还透露自己马上就要结婚了。

  为睡午觉不参加彩排

  昨日,久不见消息的芙蓉姐姐现身长沙,并作为嘉宾参加由省足协、湖南公共频道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看

世界杯·足球宝贝尽风流·万千球迷狂欢”活动。根据惯例,晚会前几个小时要进行彩排,下午3时许,32名足球宝贝出现在足球场。尽管天气炎热,每位宝贝都十分认真,约一个多小时过去后,彩排结束,但仍不见芙蓉姐姐身影。几经辗转才从现场工作人员口中得知,芙蓉姐姐正在宾馆睡午觉,因此不会来参加彩排,至于表演内容,工作人员说可能是舞蹈,但芙蓉姐姐还没定好要跳什么舞,“一切由她自己说了算”。

  去年芙蓉姐姐曾接受过湖南经视的邀请,当时出场费在1万元左右,如今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她出场费是否有所降低?一位知情人称,芙蓉姐姐此次来长沙的身价并不低,“花了点钱才请来的”,此话透露出芙蓉姐姐出场费比起以前甚至略有抬高。

  觉得自己还是个美女

  下午5点,芙蓉姐姐终于结束午睡,披着一头黑发,身穿吊带露脐背心和荷叶边短裙,素面朝天地亮相在宾馆会议室。不知为何,一向喜欢张扬的芙蓉姐姐,显得拘谨起来,只见她坐直了身子,双手摆在大腿上,面带羞涩地看着周围的人,宛如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回答问题也是语气轻柔。与工作人员合影时,也显得十分矜持。在旁人再三要求下才摆出她的经典S造型,如此含蓄实在让人大跌眼镜,莫非芙蓉转型了?

  待主办方各位领导离开后,芙蓉姐姐立即放松了起来,手舞足蹈地接受访问,完全没有了之前的拘谨,尤其是在记者夸她瘦了许多减肥非常成功时更是开心,笑得花枝乱颤,她谦虚地说:“没有啦,还没有成功,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大家都说我瘦了更漂亮些,我也这么觉得。”问起网络名人后浪推前浪,她是否担心后来迅速蹿红的“天仙妹妹”等人抢占了自己的风头?只见她眉毛一扬,一脸自信:“不会,我觉得自己还是个美女。”

  至于为何不参加彩排,她轻描淡写说:“我觉得不用,我很有实力,会即兴演出的。”她还透露正在筹备的新专辑中,已经制作好了两首单曲,对自己的唱功更是一贯的自信满满。不过作为嘉宾,她坦言对足球并不在行,连伪球迷都算不上,她还明确表示并不常看足球,可能是怕在场的体育记者失望,还是补充说最喜欢贝克汉姆。

  希望今年能披嫁衣

  之前芙蓉姐姐曾因与芙蓉姐夫分手而伤心了很长一阵子,并在博客上大发感慨:“他让我失去了可爱烂漫的天性,迅速老了几十岁,可到头来,我还是离不开他,还是深深爱着他。其实本来不想挽回这段爱情的,对我这种骄傲的女孩子来说,我宁愿死,也不想在任何人面前低头,尤其是gg面前……”昨天她再次跟记者转述了当时失恋的心情,表示未婚夫的不辞而别给她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这也是她为什么沉寂这么久的原因,她认为造成分手的原因是“芙蓉姐姐”这四个字。“沉寂的那段时间,有一些反思,我觉得其实没必要那样,爱情是可以去争取的,我可以把他争取回来,可以把他抓回来。我觉得他如果那么爱我,他可能就会回来的,不过可能高估了自己的吸引力和魅力。”一向自信的芙蓉姐姐竟然也会有变成怨妇的时候?对现在的感情状态,她一脸幸福地说:“我和gg和好了!是我主动找他的,其实他还是爱我的。”

  “爱情抱我越来越紧,婚姻也离我越来越近,我已开始偷偷地准备嫁衣,希望能在今年结婚。”这段充满诗意的话还没说完,她又笑了起来,脸上掩饰不住的是幸福和甜蜜,“希望能早点请大家吃喜糖!”

  本报记者 龙 玲/文 赵尚渝/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