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横冲直撞伤妇女 无良逃逸车牌露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1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金陵晚报报道前天深夜11点左右,一辆白色面包车由西向东经过清凉门大桥时,突然冲向路边栏杆。撞倒了4截栏杆后,将一名在慢车道上骑车的妇女撞倒。面包车司机伸头出来看了看,然后重新发动面包车离开了现场。面包车逃离后众人发现,一块苏A2C2××的车牌卡在了变形的栏杆中。而那名骑车妇女左腿已经断成两截,正坐在地上痛苦地呻吟。

  交警接报后很快赶到现场,将受伤妇女送到附近医院抢救。随后将遗留在现场的车牌带回交警大队调查。无巧不成书,半个小时后,市民陈先生由南向北驾车路过虎踞北路与察哈尔路交界处时,突然发现同向行驶的一辆面包车竟只有3只轮子。其右前轮的位置只有一个车轮钢圈在转动。因为摩擦力很大,钢圈碰到地面就能擦出火花。好奇的陈先生于是驾车在后尾随,直到这辆面包车拐进了丁山宾馆后面的一个居民小区,陈先生这才报了警。

  附近巡逻的特巡警很快赶到这里。此时那名面包车司机刚把车停好,一见突然出现的民警,这名男子吓得拔腿就跑。民警见状立刻追了上去。在小区的一个转弯处,该男子突然没了踪影,追到这里的民警随后在花坛的草丛中找到了蹲着的男子。面对民警质问,该男子竟称是准备在草丛中睡觉。

  调查中民警发现,这辆只有3只轮子的面包车车身有大量撞痕,似乎是刚刚发生过交通事故,而且这辆面包车的前车牌也不见了踪迹。于是民警立刻和交警部门进行了联系。10分钟后,交警的122车赶到了现场。见到交警赶来,面包车司机瘫坐在地上。通过检查警方发现,这辆面包车正是半个小时前在清凉门大桥上肇事逃逸的车辆。面对铁一般的事实,面包车司机终于低头承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