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灌安眠药婴儿睡一路 女子涉嫌拐卖人口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7:32 青岛新闻网

  8日,青岛乘警在列车上查获一名涉嫌贩卖婴儿的女嫌疑人,发现该女子竟然用安眠药将孩子灌睡。

  8日15时许,广州东至青岛的T160次列车从泰山站开车后,一旅客向乘警反映,8号车厢有个妇女抱着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从广州开车20多个小时了,婴儿从未哭闹,一直沉睡,那个妇女也不给婴儿喂奶,十分可疑。

  乘警询问得知,该妇女叫蒲某,40岁,四川南充市人,自称带着刚出生40天的孙子到山东诸城妹妹家玩。

  盘查中,乘警发现蒲某携带着两份连号的空白出生证明,又从其行李内发现了一包类似安眠药的白色药片。经周围旅客指证,蒲某曾将药片磨碎倒进水瓶往婴儿嘴里灌。

  列车到达济南站后,乘警将蒲某移交处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刘大正 通讯员刘建新张若男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