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生看球赛坠楼身亡原因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1:2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姜斯轶) 前晚10时许,北京建设大学F座学生宿舍楼内,一名男生从5层阳台坠下,当场身亡,据了解,事发时该宿舍男生正在集体观看世界杯比赛,当时是中场休息时间。北京建设大学宿管科一名工作人员称,该生为中国防卫科技学院学生,系不慎失足坠楼。昨日,有人在该男生所在学校内部论坛发帖称,该男生是在与同学玩闹时不慎被推下楼去的。

  前晚11时,北京建设大学大门紧闭,禁止学生出入。

  记者在现场看到,坠楼男生躺在F座宿舍楼下,上身赤裸,下身穿黑色长裤,赤足,体态微胖,身旁有一摊血迹,还有摔碎的酒瓶和西瓜皮等物。数名警察在现场勘查,周围宿舍楼都亮着灯,不少学生从楼上探头往下观看。

  该校一名女生称,事发时自己正好在阳台上发短信,忽然听见有酒瓶从楼上掉到地上摔碎的声音,紧接着一声闷响,然后就听见有人惊呼“有人跳楼了”。“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自己身边,实在太可怕了。”该女生说。

  同住F座学生宿舍的北京建设大学一名男生说,当时该楼许多男生都在观看

世界杯比赛,事发时间正好是中场休息,“楼下的酒瓶和西瓜皮,就是看球的学生留下的。”该男生说。

  据住在旁边

女生宿舍楼的学生牟某说,这片宿舍楼区为多校混合住宿,F座学生宿舍内住着包括北京建设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大资源学院和中国防卫科技学院在内的多所高校的学生,住在5层的应该是中国防卫科技学院的学生。

  北京建设大学宿管科一名工作人员证实,坠楼男生系中国防卫科技学院2005级学生,“据我们了解,比赛中场休息时,他去阳台休息,是不小心失足掉下去的。”该工作人员说。

  昨日,有人在中国防卫科技学院内部论坛发帖称,坠楼男生是在与同学玩闹时不小心被推下去的。

  目前,海淀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海淀大学生看球打闹坠楼身亡
北京晨报:看球赛转播坠楼身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