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饮酒7小时一男子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2:17 东方早报

  昨天下午3时许,长海医院的医生宣布:经抢救无效,入院急诊的患者马红忠,死亡。而就在12个小时前,死者马红忠才结束了连续7小时的饮酒。

  医院里,马红忠的妻子哭肿了眼睛,而知情者则纷纷摇头,为这名年仅38岁、已是一名孩子的父亲的男子,叹息不已。

  据马红忠的妻子说,他们是江苏人,多年前来上海,以做小生意为生。前天晚上,马红忠的一些朋友多次打来电话,邀他前去喝酒。马红忠禁不住朋友的邀请,就去了。直到昨天早上8时左右,才带着满身酒气回到家中。可没想到,下午2时许,马红忠却突然倒地不醒,且大小便失禁。

  下午2时35分,在邻居的帮助下,马红忠被送进了长海

医院急诊科。但此时,他瞳孔已散大,且无心跳与自主呼吸。医生抢救半小时后,只能无奈地宣布:马红忠死亡。

  “他是喝酒喝死的。”病房门口,马红忠的妻子哭喊着。而站在她身边的一名白衣男子,一直低着头。这名白衣男子是马红忠的朋友,而他曾陪伴着马红忠一起饮酒7小时。据他透露,他们6个人从前天晚上8时,一直喝到昨天凌晨3时,其间喝了白酒与啤酒。

  有人称,马红忠等人观看

世界杯,心情兴奋,以致饮酒过量。但马红忠的妻子与白衣男子都否认了这一说法。“他从来不看足球。”马红忠的妻子这样说道。

  马红忠的病历卡上有这样的记录:有心脏病史(具体不详)。死亡原因:猝死;酒精过量。

早报记者 于松 方梅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