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辣妹盟羞辱网上发帖 求助网友通缉露阴流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9:55 国际在线

  辣妹网上发帖 通缉露阴流氓

  美女网友“重庆寻求帮助”在大庭广众下被一男子露阴羞辱,线索只有几个似是而非的车牌,想报案都没办法。为获得准确线索,她在“天涯重庆”上发帖求助。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25岁的“重庆寻求帮助”是国内某企业驻渝办事处工作人员。

  她介绍,11日晚7时30分,她在解放碑新世纪附近与一辆“长安之星”乘员发生争执,男司机下车“当众解开皮带,露出生殖器挑衅……”她跑到附近打公用电话报警,回到原地,长安之星已开走。

  羞怒之间,“重庆寻求帮助”没记清车牌。而围观者提供了3个车牌,号码近似。

  当晚11时46分,“重庆寻求帮助”将3个车牌都贴在天涯重庆上,呼吁网友帮她找人。12日凌晨0时05分,网友“病毒111”回帖,确认其中一个车牌“渝BBXXXX”,并透露车主住地在北部新区。1小时后,网友“花生大侠”将几个疑似车牌车型等资料列出,发现只有一个是长安车的,他得出的结论跟“病毒111”相同。

  昨日,“重庆寻求帮助”通过网友,找到车主姓名、电话等资料。

  “不是我,车子9号就卖到南坪旧车市场了,这两天不知谁在用。”车主艾先生告诉“重庆寻求帮助”。“要不你明天再查一下。”艾先生热心建议。

  调查还将继续。“重庆寻求帮助”称,之所以求助网友,是因为网上大家说话不会因害怕报复而有所顾虑。她称,她只想找出那个露阴者,然后交给警方。

  来源: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