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哥无故遭打受伤倒地 路人及时报警机智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01 温州都市报

  市区读者徐女士12日来电:我弟弟是开出租车的,昨天有几名青年在他的出租车里起纠纷,结果,无缘无故把他打了。幸亏几名过路人及时报警,还有人跟踪那几名青年,并协助警方抓住那伙人,我弟弟当时受了伤被送往医院,没来得及感谢这些过路人,想通过报纸谢谢他们。

  记者核实:11日早上6时许,徐女士的弟弟徐先生开出租车经过市区杏花路时,两名
20来岁的女青年拦住他的车,一名女子快速坐上车,另一名女子跟过来,不知为何把那名女子往车外拽,两人拉扯了半天,徐先生停着车等她们,突然听到一声:“哎呀,你的车压住我的脚了。”

  徐先生想来也怪,车子明明刹住一动没动,怎么会压住她的脚。于是马上下来看,“真的压住的话,就报警吧。”话音刚落,站在车外的女子便对徐先生开骂,车上的女子也下来帮腔。徐先生被吓蒙了,还没回过神来,路对面又冲过来两名男子,对徐先生喝斥:“你敢打女人。”说着,不分青红皂白对他一顿拳打脚踢,徐先生被打得趴在地上,额头和脸上都是血,身上也青一块紫一块。4名青年随后扬长而去。

  这时,几名路人打电话报警。民警很快到达现场,一名过路的三四十岁的外地男子主动告诉民警那几名青年的去向,并给民警指路,随后,其中3人当场被抓获。

  鹿城公安分局水心派出所民警陈恩义称,昨天一共接到3名群众报警。这名热心指路的群众姓钱,是贵州人。他报警后,就一路跟踪那几名青年,确定他们的去处后,又回到现场。经调查,那两名男青年是女青年的朋友,他们误以为徐先生打了女青年,于是就一起动手。最后,3名青年给徐先生赔偿了4500元。蔡伊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