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坐免费班车差点让母女失散 乘客与司机缺乏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3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金陵晚报报道一对母女逛完超市后坐上免费购物班车回家,谁想却发生一连串意外,令母女差点失散,童女士对超市免费班车的服务有点不满。

  童女士说,6月6日下午,她带着13岁的女儿到大厂的易初莲花超市购物。大约下午4点40分左右,购物完毕,她们坐上了超市最后一班免费班车。在车上,童女士检查了一下购物袋,突然发现袋里的物品比超市小票上列出的物品少了一样。“收银员可能给我漏装了?
”童女士看了看手表,当时时间是4点55分,离5点钟发车还有5分钟。她就一个人小跑下了车。

  下车之后,正巧碰到准备发车的该班车司机。童女士就跟司机商量道:“我有一件东西还在收银台,能不能等我5分钟?”司机没有说话。但童女士没走几步,就看到班车已经发动上路了,她追赶不上。

  童女士说,错过班车之后,她来到超市,在收银台果然找到了收银员忘装的东西。她还找了超市客服人员,对于因收银员漏装物品以致她错过班车,超市没有任何说法。“我以为女儿肯定坐着班车回家,班车已经开出一段时间了,我得快点坐车赶回家去跟女儿会合,所以没再计较了。”童女士说,她回家要转两趟车。当她在葛塘换乘第二趟车不久,她的手机就接到一个陌生电话。陌生电话里竟然传出她女儿的哭声。女儿在电话里哭着说:“妈妈,你在哪里?我还在易初莲花超市!”

  接到电话的童女士匆匆下了公交车,急忙打的又赶回了超市找到了女儿,此时母女俩还都心有余悸。女儿称,那辆超市班车开出后,她看到妈妈没有上车,就跑去跟司机说“我妈妈在后面,还没有上车呢!”司机说“你妈妈不在,那你下车等好了。”她女儿本来就六神无主,只得下车了,等了好久没等到妈妈,无助得掉眼泪,后来找了一位路人借手机给妈妈打电话。第二天,童女士就向易初莲花超市投诉这件事情,要求司机向她道歉并要求一定的补偿。

  易初莲花超市负责免费班车服务的吕女士调查后说,童女士当时要求司机等5分钟,司机没有说话,但摇了摇头。

  吕女士分析,这件意外的发生,是司机和顾客没沟通好,顾客以为班车会等她的,没有注意到司机摇头的动作。

  所以,接到顾客投诉后,他们已经批评教育过当班司机,也代司机向童女士致歉。童女士要求精神赔偿费和打车费,这点他们不能满足,没有这个前例,只能她补偿来回的公交路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