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到哪个庙拜哪个菩萨 换套南京牌就是为了过大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4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金陵晚报报道拉南京的货,走南京的路,挣南京的钱,就是不缴一分税费,因为车子套用的是已经报废了的车牌照;轿车明明姓“鲁”或者“皖”,却偏偏要套用别人的牌照改姓为“苏A”……目前,这种套牌车频现江北,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方便过大桥。10日早上,交警九大队在半小时之内就捕获了3辆套牌车。

  10日一早8点15分左右,大桥交警在桥北路附近拦下一辆车号为苏AV4792的红色桑塔
纳,经核查发动机号等证实,该车实际上是一辆车号为苏K83373的外地车,发票、合格证等手续齐全。司机金某表示,该车长期在南京“活动”,由于他的车子是老桑塔纳,尾气有点问题,不能到车管所换成本地牌照。为了节约过江的成本,他花了250元套用本地一辆已经报废了的货车牌照。

  红桑塔纳的套牌现象引起了交警九大队的注意,随即对红太阳装饰城里的车辆展开调查。昨天早上9点10分,交警九大队万士成副大队长带着民警先在“红太阳”各门口设点,随后,4辆警车同时包抄,“瓮中捉鳖”。

  牌号为苏A14016的一辆解放牌面包车在货仓门口,被民警堵个正着。经过网上比对,这个车牌号还是10多年前的老式拉达轿车,报废至少有5年了。据司机介绍,该车是花18000元在一家修理厂买的,买的时候就已经报废了,尽管他和修理厂之间签订了买卖协议,但对方没法给他行车证。

  截至9点半,交警拦下了3辆套牌车,包括驾驶员在内,一起带回交警九大队交通科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