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桥下“断腿” 车上乘客“破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3:18 法制晚报

  

出租桥下“断腿”车上乘客“破相”

  摄/安灵均由西向东直行时与捷达碰撞

  出租桥下“断腿” 车上乘客“破相”

  今天零时10分,在四环路肖村桥下,一辆出租车和一辆捷达车发生碰撞。出租车上乘客的脖子和嘴角被车内的有机玻璃割破。

  在现场,两辆车停在桥下,出租车前轴断裂。坐在出租车副驾驶座上的乘客不停地颤抖,提醒司机赶快报警。他的脖子及嘴角被车内保护驾驶员的有机玻璃割破,血渍将胸前的白衬衫染成大片鲜红色。

  这名乘客不停地说:“出租车司机是绿灯亮时行驶的。”而捷达车司机对事故原因不愿多说。

  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 由西向东直行的出租车与由东向南左转弯的捷达车发生碰撞。

  文/记者 谢薇 李巍巍 范维 曾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