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躲城管误入“死胡同” 黑车成“疯狂老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3:31 法制晚报

  

躲城管误入“死胡同”

  城管的执法车将吉利黑车堵在了小区内拉黑活时被堵在一封闭小区内 非但不下车接受检查 反而开始加速撞人

  躲城管误入“死胡同” 黑车成“疯狂老鼠”

  黑车司机拉活时被城管堵在了一封闭小区内,竟开车对着城管队员和民警撞了过去。最后经其家人劝说,3小时后,黑车司机胡某停止了这一疯狂行为。截至今日上午记者发稿时,胡某仍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日下午1时40分,乘客王某打了胡某的吉利黑车前往海淀区某小区,到达目的地下车交钱时,碰巧遇到巡查至此的海淀城管大队队员。胡某立刻紧锁车门逃跑,慌乱中误进入一封闭小区,被城管队员堵截住。

  城管队员上前劝说胡某下车接受检查,谁知胡某却突然发动车,全速撞向城管队员。

  “要不是我躲得及时,早被撞趴下了。”海淀城管大队直属队副队长张京涛说。

  不仅如此,胡某还将车开得如同“疯狂老鼠”般,围着大约1000平方米的院子不停地追逐先后赶来的民警,其间还连续两次冲撞城管执法车,造成该车前保险杠破裂。

  为了阻止胡某撞伤院内无辜百姓,警方曾一度拿出阻道钉予以拦截。

  文/记者 洪雪 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