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吊灯忽然“从天降” 安吊灯请找专业安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31 大众网-鲁中晨报

  

吊灯忽然“从天降”安吊灯请找专业安装人员

  本报3585000热线6月12日讯(记者 冯凯)昨晚,家住张店北西六路2 3号一居民楼的王先生,家中客厅天花板上的吊灯突然掉下,砸到茶几上,摔得粉碎,幸好家人只受了些皮外伤。

  6月11日21:30许,王先生的妻子坐在茶几旁给孩子补习功课。突然“哗啦”一声,屋内一片漆黑,王先生的妻子感到手臂被利器划到。当她起身走到吊灯开关处,感到地上满是碎玻璃。此时,王先生也从床上起来走到客厅。

  当餐厅的灯打开的瞬间,全家人发现,茶几中央有一个摔碎的吊灯,往天花板上一看,只剩下一根电线。“太危险了,这灯掉下来的时候偏一点就砸到我的家人头上了。”王先生想起昨晚的事仍心有余悸。“也就是在晚上,平时我们还经常在客厅吃饭,这么个大家伙简直就是一个不定时的‘炸弹’啊。”

  “我已经找了安装工了。”王先生说,他们家人住进来才一年时间,吊灯是在房子装修的时候,顺便找了卖地板的经营者给安装的,就是在天花板上打了几个空,塞上木块,用6个螺丝把吊灯固定住。

  记者在王先生家里看到,客厅的天花板上有6个固定点,有的木块也掉了出来,有的螺丝从木块中拔出。记者还发现,连餐厅里天花板上的吊灯也已经倾斜。

  “看来还得找专业的安装人员。”王先生感慨道。

  本报提醒,图便宜找方便不是良策,毕竟灯是吊在头顶上的,人每天都要从灯下面经过,要是灯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哪还会有安全可言,最好是找专业人员进行安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