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租赁房内突发火灾一男子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3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6月12日讯(记者 姜涛)租赁房内突发火灾,一名全身被烧伤的男子蹿出屋外后大呼:“救命,他们两个要害死我!”随后,该男子被送往医院后一直昏迷不醒。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6月12日下午,有读者打来电话反映,6月11日中午,在张店区杜科新村的一间平房内发生火灾,一名男子被烧伤。6月12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生火灾的小院已大门紧锁。
记者从墙头上看到,屋内已被烧得一片狼籍。

  “当时我正在做饭,忽然听到有人大呼‘救命,他们两个要害死我!’以为是吵架,出来一看,一名男子正往外跑,身上已被烧得漆黑。”邻居杨女士告诉记者,在此租房子的是2个外地人,现已不知去向。据了解,火灾发生于6月11日11:00许,村民和物业管理人员把大火扑灭,伤者被120救护车送到了医院。

  据了解,被烧伤的人是外地人,不久前,他刚从这租了房子,没想到没住多久就发生了这种事。至于事发时,男子所喊的“他们两个要害死我!”中的2人究竟是谁,大家表示并不清楚。

  该房屋的房东告诉记者,她平时不住这里,她是听说出事后才赶过来,至于其他情况她也不清楚。据了解,事发后,张店体育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6月12日下午,记者从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烧伤科了解到,被烧伤男子姓张。据医务人员介绍,张某属特重度烧伤,送来医院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