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管生锈四楼无水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挖路改管方案已报市政部门,恢复供水可能要一个月后

  本报讯记者姚颢、实习生殷茹报道:“停水已经半个多月了,这让我们怎么生活?”家住越秀区的钟伯无奈地致电本报说,半个多月来他家的4楼水管滴水不出,已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何时能够恢复供水?自来水公司告知:最快要15天,最慢可能要30天。

  钟伯家在越秀区大新路一栋4层高的民用楼,半个多月前4楼断水。5月31日,钟伯向自来水公司报修,一名工作人员被派来检查。但十几天过去后,依然停水。

  “刚断水时,我以为是自家水管堵塞;所以把全家的水管都换成新的了,但水还是没来。”钟伯说,以前虽然出水慢,但从没断过,现在拧开水龙头一滴水都没有。钟伯说,现在4楼的3家住户只能从下面用桶往上拎水,洗澡、洗衣服都得到别处去。

  记者随后联系了自来水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派人前去大新路勘察。钟伯4楼家中断水的原因是因为户外水管接头年久失修,生锈堵塞,导致水压降低,四楼供水困难造成的。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改整管道、更换接头需要挖开路面施工,必须经过政府部门批准;勘察后公司已经将整改方案和施工图纸递交给了市政部门,批复一到就马上动工,以尽快解决钟伯家的供水问题。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