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餐馆起火 液化气罐险成“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6:45 乌鲁木齐晚报

  6月9日凌晨5时许,南湖南路西二巷一家水饺馆突发火灾,消防员从火场中抢出了9个液化气钢瓶,其中4个已被引燃,所幸处理及时,未爆炸。

  当日凌晨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队员已将火扑灭。记者看到,餐馆外四个黑糊糊的液化气钢瓶,其中两个钢瓶出气口正燃着火苗,约十米远处还有5个液化气钢瓶。据附近居民介绍,这9个钢瓶都是消防队员从火场里抢出来的,当时有4个钢瓶着了。

  该餐馆的老板提着一大桶凉水,每隔几分钟就往燃着的液化气钢瓶瓶身上浇几勺。他告诉记者,他就住在附近小区,早晨5点时突然听到有人喊着火了,赶紧跑出来。据他介绍,火应该是从厨房着起来的。

  据附近家属院的保安介绍,当时他在小区周围巡逻时发现餐馆起火,便立即拨打119报了警。这里2004年就曾发生过火灾,这种简易房子发生火灾时很危险。当日,市消防特勤大队二中队5时05分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5车30人赶赴救援,半个小时后将火扑灭。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张雅梅

作者:刘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