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郊李桥镇民政劳动窗口履职到位为民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7: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3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通讯员王娜 崔秋红)日前,京郊顺义李桥镇综合行政服务中心来了一对特殊的办事群众,妻子患有半身不遂多年,走路靠丈夫搀扶,他们是来民政劳动科咨询求助的,夫妇俩刚一来到办事前台,民政劳动科的工作人员就急忙给他们搬凳子倒茶水,热情的接待了他们老俩口。问清情况后,工作人员耐心的帮助他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夫妇俩十分感动:对民政科的办事效率表示满意,对工作人员为自己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李桥镇综合行政服务中心民政劳动窗口在工作中始终以“以人为本”为宗旨,以人民满意为目标,积极为民办实事,做到来有迎声,走有送语,热情接待,微笑服务,成为一站式大厅中业务量大,办事效率高,群众满意的文明科室。

  今年上半年,民政劳动科办理新增农村低保24户,城市低保7户;为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信息 ,搭建就业平台 21次,服务人数达600多人次;发放再就业优惠证89份,享受优惠政策76人;办理城镇求职证128人,农村求职证87人;办理老年优待证27人;为企业退休人员报销药费108515.16元。今年截止到目前民政劳动窗口网上办件2368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