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商部门集中推进五个专项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9:27 黑龙江日报

  韩丽平 记者 蒙辉

  本报讯13日,记者从哈市工商系统打好专项整治五个战役推进工作会议上获悉,哈市工商局将从26日起针对违法广告、商业贿赂、食品安全、制假售假、传销和变相传销等五个方面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集中检查整治。

  据介绍,在本次检查中,对违法广告进行专项整治,将以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医疗广告、药品、保健品广告等为重点,加强广告市场监督检查。

  对商业贿赂专项整治的重点则放在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产权交易、医药购销、政府采购以及产品经销、资源开发、保险、教育、旅游等行业、领域的商业贿赂行为。

  对

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重点放在粮油等重点品种,集中开展以城市社区、城乡结合部和农村食品市场、小作坊、食杂店为重点的检查。

  对制假售假专项整治的重点放在以药品、

保健品、医疗保健器械、家用电器、装饰材料、农资等方面。

  此外,传销和变相传销专项整治的重点,则以城乡结合部、外来人口和出租房屋为重点,加强对传销和变相传销活动易发区、多发区的监控,组织进行突击检查和排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