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窃护绿叉杆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02 锦州日报

  也许偷窃3根普通木杆,罚俩钱就是了,不至于被拘留,可是拿了街路两侧护绿的叉杆问题可就严重了。近日,蔡某因偷窃3根支树的叉杆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10日。

  这天晚上6点多钟,住在松坡路二百户的蔡某吃完晚饭后带着孩子到街上玩,看到路边支撑黑松的叉杆又直又长,联想起家里正没有支电视天线的杆,便动了偷窃之心。于是,蔡某就把支树的3根叉杆撤下了两根扛回家。

  贪心不死,蔡某觉得偷了两根叉杆还不够,又于当晚8点半第二次前往路边,正准备将剩下的一根叉杆也偷回家时,被市园林处绿化监察大队夜巡的执法人员当场抓获。但当时蔡某只承认偷窃了这一根叉杆,而且不以为然,声称家里的电视天线没有支杆,并矢口否认另外两根叉杆也是他拿走的。

  执法人员凭工作经验怀疑很可能丢失的另外两根叉杆也是蔡某窃去了,便来到了蔡某家,果然搜到了另外两根叉杆。在事实面前,蔡某承认当晚偷了两回。

  公安部门依据有关规定,对蔡某做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