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女子出租房内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0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日凌晨1点左右,拱墅区祥符桥镇花园岗许家埭一出租房内,一名在超市打工的女工,被发现身中数刀死亡。

  “死者40多岁,在附近一超市上班。与其同居的男子夜班回来后最先发现并报警,该男子50多岁,好像不是死者的丈夫,但两人已经在此租住一年多时间,都是湖南人。”住同一幢楼的住户说。

  记者从杭州市急救中心了解到,昨日凌晨1:05,中心接到求救电话,称被害女子“口吐鲜血”,急救人员赶到时,女子已死亡。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何凤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