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见怪不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大医院看不好的病就推荐到小医院看,这是件怪事,但其实这也并不奇怪,因为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情太多太多,可以说是司空见惯,数数看省城有多少这样依附着大医院而生存的小医院就明白了!

  “大医院为什么介绍自己到小医院看病?”韦先生不得而知。其实,韦先生心里很清楚,大家也都是心知肚明,当然最清楚的是这位在省立医院工作的穿着白大褂的叶医生。

  一张这样的“力荐”处方笺意味着什么?对于“力荐”的医生来说意味着金钱和权利;而对于一个医院来说就意味信誉的代价;对于一个病人来说或许就意味着生命的代价。

  现在各大医院都有明文规定,禁止医生私下里倒卖病人,但为什么屡禁不止,原因何在?是这“明文规定”只是写在纸上,还是措施不力,还是另有隐情?

  ·左泽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