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六届昆交会首设品牌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1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禤繁通讯员温秀峰)日前,2006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三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昆明落幕,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广西唯一一家进入中国品牌馆参展的企业。

  今年商务部首次设立“中国品牌馆”,集中展示国家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品牌,以此提高我国自主出口品牌在港澳企业界的认知度和在东南亚、南亚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
据了解,参展企业必须具备三个条件之一,一是入围2005-2006年度“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的企业;二是各省区市重点培育的自主出口品牌企业以及国家质监总局、工商总局等机构认定的国内知名品牌或驰名商标;三是中国港澳台地区的知名企业。三环企业集团出口额连续5年位居日用陶瓷出口企业头把交椅,是广西唯一一家入选商务部重点培育发展的出口名牌企业。该集团此次参展收获颇丰,共成交87万美元,其中仅与香港一家公司的合同就达50多万美元,还与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多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玉柴工程机械公司也首次参加了昆交会,与波兰、缅甸、老挝、泰国等国家的20多个企业签订意向合同达200多万元。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