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失足”连环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公交“失足”连环撞(图)

  公交车的车窗被撞得满是裂纹。王海鹏黎娜摄本报讯昨日上午,在解放路上,一辆满载乘客的611路公交车刹车失灵直接撞上前方的另一辆611路公交车后,惯性使被撞的611路又拥撞上了前方的602路公交车。事故发生时,3辆公交车上均满载乘客,所幸只造成2名乘客受轻伤。

  当日上午,记者闻讯赶到解放路上看到,肇事的611路和被撞的602路公交车已经开走,只剩下夹在中间被撞较严重些的另一辆611路公交车,只见该车的后挡风玻璃全部被撞碎,汽车尾部被撞出一个大坑,前挡风玻璃也撞得全是裂纹。公交车后半部分的车厢内全是破碎的玻璃碴。事故发生后,公交公司的有关人员已经安排3辆公交车上的乘客乘坐其他车辆先行离去。受伤的乘客也被送往医院检查。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上午8点30分,一辆拉载乘客由南向北行驶至解放路的611路公交车突然刹车失灵直接撞上了前方停车等待进站的另一辆611路公交车,巨大的惯性拥推着这辆611路车又撞上前方一辆602路公交车。在冲劲和惯性下,中间被撞的611路公交车上的2名乘客受伤。3辆车上其他乘客尚无大碍,随后倒乘车辆离开。

  记者在采访时,许多群众纷纷围上前说,公交车是市民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公交车的车况直接关系着群众的生命安全。公交公司应当注意公交车日常的保养,发现问题及时维修,让市民出行的安全有所保障。(张黎娜王海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