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筑垃圾占道存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邱女士反映:雁环路西姜村附近的路段被人倒了五大堆建筑垃圾,不仅有碍市容,且还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现场核实:这条路的慢行道上,倾倒了堆积如山的各类建筑垃圾。慢行道被建筑垃圾侵占,行人只能将自行车骑上快车道,非常危险。记者注意到,这条路上没有路灯,道路上堆积着大量砖头石块,到了晚上,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将这里清理干
净。

  楼里贴了野广告

  王先生反映:安仁坊小区6号楼内,楼道卫生非常差,楼道内被人贴了各类野广告,小区内别的楼的楼道半年前都粉刷一新,可惟独他们6号楼内,脏乱不堪。

  记者现场核实:在小区内记者发现,其他楼道内的墙壁都是粉刷一新,干干净净的,只有王先生居住的楼道内,墙壁乌黑不堪,墙上贴了不少野广告,卫生状况令人堪忧。

  夜市占道

  陈先生反映:在龙首南路上,每天晚上这里的人行道上就摆满上百张夜市摊的桌子,且在慢行道上许多卖水果的各类小摊贩将三轮车随意停放,晚上这里简直脏乱拥挤不堪。

  护栏缺失

  薛先生反映:北郊兴丰路与沣惠渠交界处桥上护栏缺失严重。

  记者现场核实:在这里记者看到,两边护栏残缺不全,北侧3处护栏缺失,南侧2处护栏缺失。行人从这里通过非常危险。

  回音

  本报在6月8日报道了北郊常青一路池东村路北的人行道上,堆满了生活垃圾,足有20米长,影响群众出行的消息后,昨日下午,王先生再次给本报打来电话说,昨日中午,有关部门已经派了10多名工人将堆积在人行道上的生活垃圾清运干净了。记者黄亚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