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部署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审计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3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岱娜)新修订的《审计法》于6月1日起开始施行,在保留原《审计法》框架结构和基本内容不变的基础上,主要在健全审计监督机制、完善审计监督职责、加强审计监督手段、规范审计监督行为等四方面进行修改。昨天上午,全省召开贯彻落实新修订《审计法》电视电话会议,随后,我市召开会议对如何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切实加强我市的审计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修订前的《审计法》自1995年1月1日起施行。11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我市各级审计机关认真贯彻“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二十字方针,紧紧围绕政府工作中心,严格依照《审计法》和其他有关法规的规定,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持依法行政,严格审计程序,规范审计行为,强化审计质量控制,审计质量和水平逐年提高,审计工作的社会影响不断扩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仰鹏在会上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以及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人员要以《审计法》修订为契机,掀起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审计法》的新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