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用轿车运输茶楼里交易佳木斯连破两起毒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57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讯犯罪分子用轿车从青岛向佳木斯市运输毒品,还有一伙犯罪分子从珠海市携带毒品到佳木斯市的茶楼出售。近日,佳市警方接连摧毁了两个贩毒团伙。

  5月27日,佳木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群众举报获取信息,佳木斯人周善清、李治
波(周妻)和籍万涛有运输毒品重大嫌疑。警方立即开展秘密跟踪侦查,对周善清、李治波所居住的旅馆实施守候。经过连续数日的采点跟踪,6月1日,禁毒支队的侦查员将周善清、李治波和籍万涛抓获。

  经审,据周善清交代,是其指使籍万涛从青岛人李军(在逃)处购买毒品后用轿车运回佳木斯,籍万涛将毒品和运毒轿车藏匿在朋友家中。随即,民警们又在籍万涛的朋友家中缴获毒品冰毒65.24克、麻古90粒。

  6月2日,禁毒支队又获取重要情报,佳木斯市人李雪梅从广东省珠海市携带毒品,欲在佳市某茶楼内贩卖。当天15时,禁毒民警赶赴交易地点。半小时后,李雪梅和周生田(同伙)准时出现在佳市某茶楼,正当两人在房间内贩卖毒品时,被早已在此等候的民警一举抓获,当场搜出毒品冰毒25克。

  经审讯,李雪梅交代了其6月1日从广东省珠海市携带毒品潜回佳市,与同伙周生田联系到买主后,约定在茶楼内进行交易的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