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法付清打车钱 的哥乘客起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2:04 法制晚报

  无法付清打车钱 的哥乘客起争执

  本报讯(记者 范维 谢薇 李巍巍 实习记者 曾华)今天凌晨2时许,的哥孟先生在亚运村拉客时,由于乘客无法付清车费,双方发生争执。在争执中,孟先生的背部、腰部等多处受轻伤。

  据孟先生讲,乘客是一名中年男子,当时此人从安定门上车后到大屯路,因为他身上只带了5元钱,所以无法付清车钱。

  孟先生告诉记者,他与此人由于车费问题发生争执后,此人顺手从身上掏出一把匕首,孟先生也抄起车上的一把改锥。双方均被利器刺伤,孟先生的背部、腰部和手臂多处有划伤,对方的身上也被划破。

  “后来他看我受伤了,就跳车逃跑了。”孟先生说。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孟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