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岁女儿遭残杀 父母法庭上怒目斥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2:35 法制晚报

  

7岁女儿遭残杀 父母法庭上怒目斥凶

  在法庭上,受害人父母情绪十分激动摄/高志海被告人将女童带到家中并对其动手动脚后担心败露遂起意杀人

  7岁女儿遭残杀父母法庭上怒目斥凶

  本报讯 (记者 孙慧丽)当看到涉嫌杀害自己7岁女儿小张的被告人被带上法庭时,小张的母亲指着嫌疑人哭得全身颤抖不止。

  昨天下午,因涉嫌强奸7岁女孩儿未遂,唯恐败露便将对方残忍杀害并肢解的马岱在市二中院出庭受审。

  今年49岁的河北人马岱原是北京迪麦克物业管理中心的合同工。被押上法庭时,他一直低着头,不敢正视旁边的人。

  “我闺女才7岁,你怎么就那么狠哪?”当公诉人让马岱向法庭陈述案发经过时,他回头看了一眼正在哭泣的小张的父母,而此时,小张的父亲愤怒地抬起手,指着马岱喊了一句,吓得他赶紧又把头扭了回去。

  马岱在法庭上说,当时是小张在他家里玩时头撞在床角上,躺在地上不动了。因为考虑到小张是在他家里出事的,害怕将来说不清,于是便将其肢解了。

  然而,按照其在预审期间的供述及相关证人证言显示,案发当天,小张被马岱带到家中玩,后马岱欲抱她并亲其脸时,小张推了一下,结果用力过大被弹倒,头撞在床角上。

  面对48万余元的民事赔偿请求,马岱称同意赔偿。该案将择日进行宣判。

  案情回放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6年1月8日16时许,马岱将7岁女孩小张带至自己家中,并对其有不轨举动,后唯恐败露,遂起意杀人。

  事后,马岱将尸体肢解后分别抛于村中的垃圾箱及垃圾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