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照片登上激情网站 中戏女生索赔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2:38 法制晚报

  

照片登上激情网站

  在审理过程中,方小姐未发表过多的意见摄/王巍照片登上激情网站 中戏女生索赔15万

  被告否认刊登过照片 并称网站曾遭黑客攻击 之后便将原告栏目删除

  本报讯(记者 王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方小姐在一家激情视频聊天网站上发现了自己的照片,于是将负责经营该网站的公司告上法庭,并索赔15万元。今天上午,海淀法院开庭审理了该案。

  上午9时,身穿白衣的方小姐戴着墨镜走进法庭。事发时她还在中央戏剧学院攻读表演专业。

  方小姐诉称,自己曾给北京时代威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留有个人资料及部分照片,该公司答应为自己进行艺人宣传。后来,方小姐发现自己的照片被贴在属于该公司的激情视频聊天网站上。

  方小姐说,该网页上充斥着“激情舞秀视频”、“我的第一次性与爱”等让人尴尬的词汇。

  “我们所经营的是一家国内知名网站。”北京时代威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代理人答辩时表示,2005年12月,网站改版后,曾在网上预设了以方小姐的名字为标题的栏目,但栏目内没有任何内容。

  此后,在12月17、18日,网站遭到黑客攻击,恢复正常后,网站便将方小姐的栏目删除。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坐在原告席上的方小姐一言不发,旁观着自己的代理律师和对方代理人言辞交锋。

  但在说到网站的工作人员确实承认要对方小姐进行艺人包装的时候,一直很安静的方小姐突然张口说:“在这样的网站上看到我的照片,导演们会找我拍怎样的片子?”话音未落,方小姐便哽咽了。

  截至记者发稿时,法官宣布该案将择期再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