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子夜爆炸 牵连十余户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16 法制晚报

  

子夜爆炸牵连十余户居民

  受爆炸牵连的居民

  

子夜爆炸牵连十余户居民

  受爆炸影响,3单元2层的一位居民家阳台起火

  消防队员从爆炸房屋的阳台上拎出5个煤气罐

  事故现场还原图 制图/毛京东

  子夜爆炸 牵连十余户居民

  东坝乡一栋居民楼内 一住户家中存有5个煤气罐 发生煤气泄漏 导致——

  子夜爆炸 牵连十余户居民

  女主人身受重伤 全身缠满纱布 仍未过危险期 消防:爆炸因煤气泄漏引起

  今日零时许,东坝乡单店砖厂宿舍2号楼一户居民家中因煤气泄漏发生爆炸,导致该楼楼内十余户居民家中受牵连。消防队员在救火过程中从该居民家的阳台上拎出5个煤气罐。

  爆炸之后

  周边楼体被熏黑

  今日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在2号楼2单元门外放着5个煤气罐。

  因为该楼的其他住户家中进入大量烟尘,数十位被烟熏醒的居民身穿睡衣站在楼下。

  据了解,爆炸的房间是2单元4室。该房间的后窗户和厨房窗户全部破裂,窗外的铁制护栏及窗户周围的楼体被熏黑。

  住在该楼3单元2层的一名男子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自家阳台的杂物起火了。当他和家人灭火时,发现1米多高的火苗从2单元2层的邻居家阳台中冒出。

  记者看到,2单元楼道里的积水有两厘米深,起火的房间内墙皮脱落,门窗严重变形。

  2单元3层的住户受爆炸影响最严重。“我家上月刚装修过,也不知道火灾是否将楼板烧薄了,现在家人都不敢轻易地踩踏。”该屋的女主人说。

  爆炸源头

  家有大量煤气罐

  据2号楼居民介绍,爆炸房间的男主人姓田,以前曾经在煤气站上班。最近他可能在做煤气罐生意,所以,家中存了大量煤气罐。

  居民告诉记者,事发时女主人独自在家做饭。爆炸发生后,女主人曾在楼道里求救。30分钟后,大火被消防队员扑灭,但女主人身体大面积被烧伤。

  伤者情况

  仍未度过危险期

  爆炸发生后,伤者被送往右安门医院。

  记者在医院看到,伤者全身缠满纱布,痛苦地躺在重症监护病房内。

  据医护人员介绍,他们已经对伤者的伤口进行了简单处理。

  医护人员表示,伤者仍未度过危险期。

  消防态度

  火灾由煤气泄漏引起

  田先生正在医院的一间办公室内接受消防部门的调查。他表示,事发时他正在回家的路上,并不清楚具体情况。

  消防队员表示,火灾由煤气泄漏所引起,5个煤气罐是从事主房间的阳台上拎出来的。

  文/记者 谢薇 范维 李巍巍

  实习记者 曾华

  摄/记者 安灵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