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掏出手铐铐住司机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昨天下午6点多,司机小王载着4名客人,从集美赶到环岛路,却突然被客人用手铐铐住。几名男子掏出匕首,朝着小王一顿刺,将他的金项链抢走。

  小王是集美人,开一辆面包车。昨天下午6点左右,他在集美拉了4个年轻男子,对方一上车,就坐在后面,说要去岛内,就再也不说话。进岛后,小王问到底要去哪里。对方才说,去环岛路。当小王把他们载到环岛路五缘湾联想工地旁边时,一名男子指着路边一白
衣男子说,开过去,让他上车。

  小王把车靠近那男子停下时,从后座下来一名男子,坐在副驾驶位置上。而路边那名男子却没有上车,反而是走到小王的窗口边,突然拿出一副手铐,把小王的左手和方向盘铐在一起。小王根本来不及反应。车内的那几个人都下了车,气势汹汹地站在小王面前。

  小王问,你们要干什么?那几人把驾驶室车门打开,其中一人拿出匕首在小王眼前晃了晃。随后,他们几个人将小王摁住,有人还拿出黑纱布,将小王的眼睛蒙住。小王大喊:“你们要干什么?”对方回答:“我们只是求财,不想伤害人。”

  小王极力挣扎,对方打了他几拳,小王感觉的左手、左前臂、左大腿被匕首捅伤。

  等这几个人逃走后,小王立即报警,他忍痛开车到警察的执勤点。在警察的帮助下,他的手铐被打开。

  报料人林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