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钥匙丢了?EMS帮您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EMS开办“全球失物寻回服务”速递业务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马勇、通讯员薛燕妮报道:丢了钥匙恼人不已!现在,“马大哈”们的救星来了,广州邮政速递EMS与广州润衡软件有限公司合作,从今天开始正式在广州市范围内(含番禺、花都、从化、增城)为用户提供失物寻回服务,即Keypost服务。

  “失物寻回服务”是指用户在向广州润衡软件有限公司购买失物寻回服务(Keypost服务)后,将获得一枚有“Keypost”标记的铭牌和刻在铭牌上的一个代表顾客的唯一性号码。用户可将铭牌和自己的钥匙(或其他物品)串在一起,若此串钥匙不慎丢失后,铭牌上简明的指示能引导拾获者拨打11185通知邮政EMS,将此串钥匙通过邮政EMS寄给广州润衡软件有限公司。广州润衡软件有限公司再根据铭牌号码查询用户的个人资料,尽快通知用户钥匙找到的消息,并及时通过邮政EMS将钥匙寄回给用户。

  据悉,此类服务在欧洲已有20年历史,国外有一项数据称,一个人一生中要丢10次东西,而欧洲的钥匙寻回率可以达到97%~99%。据介绍,此项服务成功率高且安全保密。

  

钥匙丢了?EMS帮您找回!

  图:钥匙牌的正反面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