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练“蛙跳” 栽进美容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30 大众网-鲁中晨报

  

货车练“蛙跳”栽进美容店
一名女士刚从被撞坏的美容店大门里出来(记者 姜涛 摄) 本报3585000热线6月13日讯(记者 姜涛)一司机在路边门头房前大练“蛙跳”,所驾驶的货车在越过2级台阶后一头钻进了一家美容店里。今天凌晨,一名司机因酒后驾车将路边一门头房大门撞烂。

  6月13日上午,有读者打来电话反映,今天凌晨,在张店区东三路南首,一辆货车闯进了路边一门头房内。10:00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肇事的货车已经离开,

  路边一家美容店的防盗铁门被撞凹了进去,铁门后的玻璃门也被撞烂,破碎的玻璃散落了一地。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天1:00许,2名男子在驾驶一辆货车从美容店门前离开时,一头撞到了美容店的大门上。“开车的男子看上去像不太会开车,货车开动后就朝美容店大门冲去,一阵急刹车后,货车突然跳了起来。”据张先生讲,急刹车使得货车跳了起来,在越过了2级台阶后,货车的车头撞到了美容店的大门上。

  据附近业户王先生介绍,肇事后,车上的另一名男子迅速跳下车与司机交换了位置,2人随即驾车逃离了现场。几分钟后,2名男子又步行返回了事发地点,被随后赶到的民警带走。据了解,当时,在距离事发地点几米外的一家酒店门前,还坐着十几名正在吃消夜的市民。酒店老板后怕地说,如果货车闯进人群,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当天上午,记者从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了解到,货车司机是因酒后驾驶才造成了事故,目前民警正在调查此事。据派出所民警介绍,肇事的货车已被交警部门扣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