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期不打扫地下室变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3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6月13日讯(记者 高加沛)地下室内向外冒臭味,楼上居民怀疑是楼下一卖肉业主存放的生肉变质造成的。今天,经过记者和工商部门的调查发现,原来是地下室内垃圾过多,长期不打扫惹的祸。

  “最近我们楼的地下室内出现了一种臭味,整天熏得大家恶心……”昨天早晨,家住博山区大街社区8号楼5单元的一名居民向本报反映。13:00许,记者刚到该单元门口,就闻
到了一股腥臭味,走进单元内,臭味更加强烈。他说,有名在附近卖生肉的业主,在地下室内储存肉。他们怀疑是不是因为天热使存放的生肉变质,才产生臭气的。

  博山工商分局大街市场办公室的一名负责人和记者一起来到了该单元门口,并找到了一把地下室防盗门的钥匙。经过检查发现,地下室有两台冰柜,都是用来存放生肉的。记者借着手机的光线看到,地下室的地面上除了有许多塑料垃圾袋外,还有一些污水和粪便。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责成卖肉的业主,尽快清理好存放生肉场所的卫生。

  大街社区居委会的张主任介绍,这个单元大部分向外出租,地下室处于一种无人管理的状态。另外,由于距离市场很近,有一些不自觉的业户经常到地下室内大小便,造成了现在的这种情况。她表示,居民委员会将积极协调该单元的居民,争取早日将卫生处理好,彻底解决地下室的臭味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