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隐形笔打着广告公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44 新闻晚报

  □钱钰杨美萍

  晚报讯考试临近,已被禁售的隐形笔又在市场上悄然抬头,而且还公开张贴广告,昨日,有读者向本报热线6351000反映了这一情况。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永和路一家文具店,果然在门口发现一张广告,上面赫然写着
“提供隐形笔、魔方、魔棍”。记者佯装购买者走进店里向店主询问是否有隐形笔出售,受到店主的热情接待。

  “我店里只剩最后一支隐形笔了。”店主自豪地告诉记者,“这种隐形笔非常好卖,这附近学校的学生都来买,我进了三箱货都卖光了,5元一支,价格公道!”

  介绍完后,店主神秘地说,最近媒体都对隐形笔曝光了,有关部门也正在严查生产源头,现在隐形笔供货紧张,想买可要趁早,随后小心翼翼地将笔交给记者。

  既然不让卖,还敢公开打广告?面对记者的质疑,店主狡辩说:“我卖这种笔又不犯法,也不会被抓,关键还是要打击源头,抓住生产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