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起争执棒杀好友 血衣藏匿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22:58 沈阳晚报

  酒后酿祸,两个好朋友一个被杀,一个则在等待着法律的审判。6月14日,新城子区交警大队民警向记者介绍了一起杀人后伪造车祸现场的恶性案件。

  公路发现男尸

  6月8日凌晨1时40分,新城子区交警大队调度室接到群众报警,在新城子区马刚乡黑牛
沟水泥厂西侧公路上有一具男尸,举报者称可能是一起交通肇事案。新城子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王学范、李铁滨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公路上的尸体身上有多处伤痕。死者躺倒的公路东侧是一条水沟,水沟到死者躺倒的位置间有明显的拖痕,现场没有任何机动车的遗留物。王学范经分析认定这不是一起交通肇事案,很可能是一起杀人案,杀人者事后伪造成了交通事故现场。

  血衣牵出嫌疑人

  经调查死者是附近黑牛沟水泥厂车间副主任,本溪人,今年41岁。6月7日20时左右他与陈某某、高某某一起,在附近的食杂店喝酒。

  马刚乡派出所民警在水泥厂车间主任高某某的办公室内发现了血衣,初步认定高某某有重大杀人嫌疑。随后,新城子区公安分局刑警赶赴本溪,将高某某缉拿归案,高某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警方介绍,被杀的吴某和高某某都是本溪人,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当晚,两人在外喝酒时发生了争执。回到宿舍后,两人情绪越发激动,于是一起到厂外解决。出门时,高某某随手拽了根铁棒。在工厂外的路边,两人冲突升级,高某某使用铁棒将吴某打倒后,仓皇逃回了本溪。(记者 高寒冰 王立军 实习生 刘慧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