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干部乱砍伐搞违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1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今年3月,滨江区长河街道汤家井村的100余名村民向杭州市信访局检举,村干部来某在承包山林上乱砍滥伐,并且大肆兴建违章建筑却无人查处。

  一查果然有此事。杭州市信访局督查处副处长朱跃成表示,除了审核来某的违法行为、并作出处罚外,各相关部门还应进行自审,因为职能部门也存在着严重失职。

  据杭州市规划局法规处介绍,为了有效遏制违法建筑,今年杭州市出台了相应政策,全面停止对临时建筑的审批。另外,对于今年4月29日以后新建的违建或者属老违建但不配合拆除的党员干部,在调查属实后,不仅要开除党籍或公职,还要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