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趟列车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1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明天,铁路萧山白鹿塘至金华段电气化开通,这意味着浙赣铁路电气化将全线贯通。同一天,义乌、诸暨、浦江三个车站将搬迁到新站并开通使用,因此部分线路将进行开通施工,从而16日及接下来几天,部分列车将有较大调整变化,主要影响到杭州、义乌、诸暨、金华四个火车站。

  据悉,义乌、诸暨两个火车站明天将有很多列火车停办客运业务,其中,义乌将有
19列火车不上下客,诸暨有13列火车不上下客。

  不在义乌停靠的列车具体有:重庆至上海的K72次;武昌至上海的K124次;宜昌至上海的K254次;成都至上海的K352次;怀化至上海的1608次;昆明至上海的K80次。

  不在诸暨停靠的列车具体有:广州至上海的K48次。

  义乌和诸暨两站都不停靠的列车有:湛江至上海的K150次;成都至宁波的1040次;怀化至上海的1528次;衡阳至上海西的1598次;厦门至杭州的2250次;烟台至金华西的2581次;福州至上海的K164次;南昌至杭州的2186次;汉口至上海的K12次;麻城至上海西的2312次;赣州至苏州的2006次;贵阳至上海的1516次。

  同一天,影响到杭州的列车也不少,沈阳北至金华西的1033次改到杭州站终止,金华西至沈阳北的1034次也改为杭州站始发;重庆至杭州的1326次和汉口至杭州的1534次列车,也只到金华西就停止了,不再到杭州。温州-杭州间的5108/5107、5104/5103次停运;江山-杭州间5090/5089次、温州-南京西间的5056/5055、千岛湖-义乌间的8068/8067次都停运。

  接下来几天,浙赣铁路浙江段还将有小部分地方要取直施工。因此,6月19日、27日,还有部分列车将影响到杭州、萧山、金华等地方。6月19日,对于杭州来讲,影响主要是在杭州东站和杭州站之间变化,即一些原本在杭州站停靠的可能会到杭州东站停靠,也有一些是反过来。27日那天,影响稍微大一些,温州至北京的K102/3次,金华西站不停靠;烟台-金华西间的2581/2582,只在烟台和杭州间运行,杭州和金华西间段停运。金华西-沈阳北间的1034/1035列车,也一样只在沈阳北和杭州间运行。

  时报提醒,在这三天里需要出行的旅客一定要看清楚了,很多列车与原来不一样,请适时调整好行程,以免耽误。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陈小亚 通讯员 陶利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