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多名高中生为被殴同学帮忙 乱石打死社会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32 国际在线

  两名高三学生与5名社会青年发生冲突,被对方围殴。一名高三学生到学校喊同学求助,逃跑的5名社会青年中有1名被追上,在群生所扔出的乱石下,被当场打死。目前,到校喊人的高中生被警方刑拘。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事情发生于本月初。6月2日晚,平泉县某乡下高中两名高三学生在回校途中,与5名社会青年发生冲突,两名学生被对方殴打。其中一名高中生抽身跑回学校求助。据该校学生回忆,当时大约有六七十人闻讯后想出校门去解救同学。但因为学校大门锁着不让出去。学生群情激愤下,砸了学校的玻璃,最后当日值班老师将校门打开,学生开始往出事地点赶。5名社会青年得知有人来后,四散逃跑。学生们一路追赶,最后,追上了一个逃跑者。学生们开始向其投掷石头。不幸的是,一块石头正中对方要害,被当场砸死。

  记者从知情者处了解到,事发后,平泉县警方抓获了6名参与此次事件的学生。后有5名学生被取保候审,而回去求助的那名学生则被警方刑拘。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事发第二天,平泉县教体局有关领导到学校对事件进行了了解。并在全县范围内召开了紧急会议,重申加强校园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做了进一步要求。(记者 邓学军)

  来源:燕赵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