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奋战十小时扑灭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18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日前,经过10个多小时奋战,乐清消防官兵扑灭一起大火。

  6月10日凌晨近3时,位于乐清市白石镇某有限公司厂房失火。接警后,乐清市消防大队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20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白石、柳市等镇专职消防队2辆消防车、10名队员也赶来增援。

  得知火场内无被困人员,了解到厂房内储存的物质、数量等基本情况后,现场指挥员丁淋钧果断下达作战命令:以外攻为主,阻止火势向周边蔓延,同时保证后方供水不间断。正在消防队员全力降伏火魔时,突然听见“轰”的一声,一幢三层楼的厂房发生倒塌,顿时火光冲天。

  凌晨3时30分左右,火势得到控制。消防人员临危不惧,继续战斗,经过10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当天下午1时许,大火被彻底扑灭。

  据初步调查,该厂房过火面积1000平方米左右,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项一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